白鹭是只猫

是个写手

【忘羡】重塑原身(一)

本命cp啊啊啊啊啊啊啊!
有肉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 “蓝湛蓝湛蓝湛!”魏无羡大声嚷嚷着扑倒他怀里。
     “何事?”蓝忘机摸摸他的头,安抚道。
     “你觉着我现在这般样子好,还是以前的样子好啊?”
     “是你,就都喜欢。”蓝忘机伸手环住人的腰,把头埋在人颈间嗅着人身上的气味。
     “如果我说,我能得到我原来的身子了,你开不开心!反正我开心!”魏无羡也伸手扒住人的肩膀,笑嘻嘻道。
     “不可冒险。”闻言,蓝忘机略微皱了下眉头。
       魏无羡撇撇嘴瘫到人怀里,委屈道:“可这是别人的身子,我总觉得像是别人在和你抱和你接吻和你上床!”
       蓝忘机想反驳,却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魏无羡见人不说话了,就当人是认同自己了,立马又笑吟吟的说着:“你看吧,就是这样!有个法子可以换回我的肉身了,而且只要你能保护好我魂魄不受损,就没有别的危险呢!”
     “有几成把握?我还是不太想让你……”蓝忘机话没说完,魏无羡凑过身用双唇堵住了蓝忘机的嘴。
     “嘿嘿,你就从了我吧!”魏无羡眨巴眨巴眼睛。
     “有危险的话决不答应。”任由魏无羡挥舞着爪子,蓝忘机就搂着他的腰没有别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 魏无羡见他不反抗觉得无趣,扁了扁嘴,老实道:“危险是有,不过不大。无非就是肉身交替的时候,魂魄能否安然度过那一日。我相信你。”
       语毕,魏无羡抬头认真的盯着蓝忘机,蓝忘机沉默了一会,突然开口问道:“你还会不会有这具肉身的记忆?”
     “当然了!魂魄不受损就什么都不会忘!包括你调教的,都不会忘的。”魏无羡勾着嘴角,冲着蓝忘机抛了个媚眼。
     “你怎么突然得知的?”
     “才不是突然!老子都快把个家书库翻个底朝天了!说起来,每家藏书阁里都有那么几本春宫图,唯有你们蓝家一本正经,啧啧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若是你换回去,你还……”蓝忘机顿了顿,似乎在纠结问不问。
     “换回去,你是否还有……龙阳之癖?”见蓝忘机问的如此艰难,话还如此蹩脚,魏无羡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拍着蓝忘机的肩膀说道:“喜欢一个人是拿心喜欢不是拿身体啊!再说这人难道喜欢你啊?照你这么说我还不得喜欢金光瑶了?哈哈哈!别傻了,我就是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但愿如此。”
      “二哥哥莫不是想起当初血洗不夜天之后为我疗伤时了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你说了什么我要对你一直说‘滚’哇?我可不是那么无情的人,莫不是你跟我表白了?”魏无羡嬉笑着,腿自觉的缠上蓝忘机的腰。
      “今天我可不会轻易饶了你。”蓝忘机脸上依旧清淡,耳根却发红,伸手托住魏无羡的头对着人的唇就吻了下去,另一只手托住人大腿根,端正了姿势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肉链接在评论哦!)

评论(1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