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鹭是只猫

是个写手

【翔叶 ABO】金丝雀(十一)

“嘁。”少年紧握着手中的战矛,直直的指着面前的敌人,“尽管上吧!”
“哈哈,战斗格式,你尊敬的队长呢?”对面那人咧开了嘴角,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手中的匕首。
“我相信他!前辈他会给我一个理由的。”邱非的手指又紧了紧。
“他背叛了你哟,背叛了嘉世哟!”那人笑得狰狞。
邱非放松了一下,不卑不亢的直视那人,开口道:“来吧,垃圾话对我没用。”
啧,你的垃圾话还能说的过前辈不成,别闹了,也就少天前辈没准能在字数上取得优势赢过前辈也说不定呢……
“哈哈哈哈哈!没了一叶之秋嘉世还能翻起什么浪花!小子,你都还不是主力呢,哪怕是接班人。”
“啰嗦。”
“现在接班人都不是了哈哈哈哈哈!孙翔拿到了却邪哟。”
话音未落那人神色一变抬起双臂夹起匕手硬接了一击,连连后退五步才止。
“啰嗦,”邱非后甩手中的战矛,目光灼灼的盯着那人,哑着嗓子说道,“何况,我只想和前辈并肩作战,才不要做接班人!”
___

孙翔忙着忙着,窝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叶修走出来看到他又随便找个地方睡,有些无奈的笑了笑。
他走过去坐在了孙翔旁边,盯着他时不时微微颤动的睫毛有些出神。
长得不赖嘛,多好看的孩子,怎么就栽在哥手里了。幸好alpha和Omega不一样,他还可以找到别的更合适的Omega,而不是他这种一心扑在战场上,一点都不Omega的Omega。至于喜不喜欢……能改变什么呢?
叶修捻起孙翔额前的碎发,眼眸里难得有些许柔情。他搬开孙翔随意搭着的手臂,钻进孙翔的怀里,用孙翔的手臂环住自己。
“啧,疯了,真的疯了……”
___

“哇!妹子!”包荣兴一脸惊喜,一把搂住了身旁的罗辑。
“靠!松手!”吓得好学生罗辑直接骂了句街……
苏沐秋清了清嗓子,示意大家安静。吵闹声彻底平息之后,苏沐秋不紧不慢的说着:“档案你们也看了吧,自我介绍就省略了。这位是唐柔小姐,跟你们一样都算是新人。而且之前对此都不是很了解,是叶修他发掘出来并着手教学的——战斗型天才。”
“请多指教。”唐柔清冷的声音传来。
“美女,你是什么星座的啊!”包荣兴打了兴奋剂一般欢脱跳跃。
“啊?”唐柔茫然。
“不过我要说一下,”苏沐秋不满自己被打断,有些不爽的拍了拍手,继续说,“唐柔姑娘欠缺的是经验。然后罗辑,战斗力还明显跟不上部队。安文逸,目前来看你的表现中规中矩,不过治疗量突然间扩大,而且战斗格局随时在变,这对你来说是一次考验,一次突破。”
“明白。”安文逸点点头。
“战斗时千万别叫名字,记住了?”看大家点头后,苏沐秋将目光转向莫凡,“你是莫凡对吧?叶修说放你自己训练就好,不过有什么不明白你还是可以问我的。”
莫凡玩弄着手里的匕首恍若未闻。
苏沐秋感觉自己被无视了,很不开心。
___

嗯……又睡着了……嗯,这是什么?卧槽!
孙翔一个激灵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叶修突然没了依靠瞬间跌在沙发上。
“你起来干嘛不说一声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埋怨着。
“我……这……对不起!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……”孙翔语无伦次的想解释什么。
叶修见他这样忍不住笑了出来,挑眉道:“不是你,只是哥觉得这个地方舒服而已。”
孙翔呆了呆,随即压抑住喷薄而出的欣喜,故作淡定道:“该吃晚饭了,走吧走吧。”

入座后,叶修好像心情很不错,偶尔看孙翔发愣,也给孙翔夹了几筷子。
孙翔这个受宠若惊心花怒放啊,连忙端着碗就扒拉饭菜,仿佛菜会跑掉一样。单纯的大好青年以为叶修回心转意了,打算再努力一把。
由于紧张,孙翔再次用筷子却没有立刻找到他的肉。随便翻搅菜是不礼貌的,于是筷子很尴尬的僵在了半空。
“哦?想吃肉啊。”叶修扫了几眼,从孙翔的视觉死角处夹起一块肉放到孙翔碗里。
孙翔又迅速吃掉,然后吞了吞口水,藏在下面的手不安的抓着桌布揉搓着,最终艰难开口:“叶修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好吗?”
“不。”几乎是最后一个字刚说出来,叶修就已经发了声。
“可是……为什么?明明……”孙翔怔住,咬了咬嘴唇不甘心的开口。
“吃饭。”很显然,他是得不到答案的。

评论

热度(72)